陳漩芝簡介

陳漩芝

陳漩芝小朋友

玉君吟韻團為趙聯政(玉君)女士於民國101年8月1日所創立,係以「承繼經典漢音,推展詩歌文化,發揚社會淳風,美化大眾心靈」為宗旨。本團團員來自各行各業,均熱心於漢音詩詞吟唱及臺灣歌謠文化的推動,由趙聯政團長擔任總指導,且有曲譜集及CD專輯出版(用關鍵字:玉君吟韻團,可上youtube欣賞該團演出實況)。

基於推廣最具臺灣特色的中華文化與傳承漢學的理念,更為了使大眾得以親近、領略到閩南語系文化中的古漢語聲腔音韻之美,讓中華文化遺產活化石—漢音古韻能受到各界的重視,趙團長期望能結合更多有識者共同努力與熱情協助,攜手將此寶貴的文化永續傳承、擴大推廣,並進而開創漢音古典詩詞吟唱發展的新紀元。

此次協助【閩南俚語網】灌錄聲音檔的玉君吟韻團團員陳漩芝小朋友,聲音甜美,常於歌唱比賽奪魁。其閩南語曾接受趙團長指導多年,故發音清晰、正確,是閩南語朗讀比賽的常勝軍。

140910

玉君吟韻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