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数码印刷大奖颁奖礼举行 《闽南俚语》有声版喜获铜奖

2017年11月27日,由香港数码印刷协会主办的第十五届香港数码印刷大奖颁奖礼假九龙太子道西193号帝京酒店举行,与大家分享获奖的优秀作品,以推进数码印刷发展。

clip_image002

香港数码印刷协会何亮同主席致辞

clip_image004

香港数码印刷协会执委齐祝酒

香港印刷业商会岑耀南、香港印艺学会蔡荣照、香港印刷业投资协会吴友生、科印传媒代表李鑫先生、于婷小姐、香港印艺学会公关总监兼大中华印艺网创办人林和安、大会评委、得奖机构、供货商及赞助商等140多位嘉宾受邀出席,席开12席,业界精英汇聚一堂,共同见证行业盛事。得奖作品亦于同场展示。颁奖礼期间,更有抽奖活动等助兴小节目,提升颁奖礼现场热烈气氛。

clip_image006

《闽南俚语》有声版喜获铜奖

本站创办人林和安先生与深圳中文科技电子商务合作,采用富士施乐C1000印制的《闽南俚语》有声版参加了此次大奖,并喜获铜奖,为了表示庆祝,林和安先生特邀中文科技电子商务王小元董事总经理等好友共同出席庆祝,大家齐聚一堂,共庆此值得纪念之时刻!

clip_image008

同业好友喜相聚

clip_image010

科印传媒代表李鑫先生先生致辞

clip_image012

印艺学会同仁合影

clip_image014

第十五届香港数码印刷大奖评审团

clip_image016

好友、亲人齐庆祝

clip_image018

参观获奖作品

clip_image020

《闽南俚语》有声版获铜奖

香港数码印刷大奖是由香港数码印刷协会主办,该大奖透过比赛形式,在互相观摩砥砺下,推广数码印刷及提升香港数码印刷技术,并透过展览得奖作品,使印刷品买家、用家、有关出版和设计等人士对本港的数码印刷有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

【返回闽南俚语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