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丰泽区作家与林和安先生一行在刺桐古厝茶馆交流

文化交流

(林和安先生)

《丰泽作家》讯:2015年8月31日上午,香港林和安先生应邀来到刺桐古厝茶馆,并携来其编著的《闽南俚语》一书赠送,泉州丰泽区文艺家志愿者服务队召集人、丰泽区作家协会副秘书长杨新榕,泉州刺桐读书会负责人李向光在座,向林和安先生介绍了“公益大讲堂”、泉州丰泽区作家协会的情况,并赠送林和安先生最新一期《丰泽文学》进行交流。

林和安先生是应泉州李尧宝刻纸料丝花灯第二代传人黄丽凤女士,文化传媒公司总经理、摄影家陈惠敏女士邀请前来交流的。陪同林和安先生前来的还有几位南安水头奎霞乡亲。



——————————————————

附林和安先生资料:

林和安,1962年由泉州南安移居香港,凭着闽南人爱拼才会赢的信念,进入电子界。23岁便成为德国德律风根pal彩色电视技术大师,1976年创办《世界电子》贸易公司。1985年他跨入印刷界;1987年开始担任香港印艺学会公关总监达29年;1999年他又跨入网络界,成功创办大中华印艺网和世界网络;2012年他进一步跨入出版界,而他所编著出版的图说《闽南俚语》,更创下闽、港、台二个月内印刷四个版本的奇迹。《闽南俚语》的出版,承载着闽南人的处世智慧,也闪耀着闽南人的创客精神。

【返回闽南俚语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