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漩芝简介

陈漩芝

陈漩芝小朋友

玉君吟韵团为赵联政(玉君)女士于民国101年8月1日所创立,系以“承继经典汉音,推展诗歌文化,发扬社会淳风,美化大众心灵”为宗旨。本团团员来自各行各业,均热心于汉音诗词吟唱及台湾歌谣文化的推动,由赵联政团长担任总指导,且有曲谱集及CD专辑出版(用关键字:玉君吟韵团,可上youtube欣赏该团演出实况)。

基于推广最具台湾特色的中华文化与传承汉学的理念,更为了使大众得以亲近、领略到闽南语系文化中的古汉语声腔音韵之美,让中华文化遗产活化石—汉音古韵能受到各界的重视,赵团长期望能结合更多有识者共同努力与热情协助,携手将此宝贵的文化永续传承、扩大推广,并进而开创汉音古典诗词吟唱发展的新纪元。

此次协助【闽南俚语网】灌录声音档的玉君吟韵团团员陈漩芝小朋友,声音甜美,常于歌唱比赛夺魁。其闽南语曾接受赵团长指导多年,故发音清晰、正确,是闽南语朗读比赛的常胜军。

140910

玉君吟韵团